夜阑星熠

✨我会在那腥臭腐朽的日子里熠熠生辉✨
可以称呼在下为秦兰呀
一名坚定的be美学爱好者,励志要给笔下每一个oc一个灿烂的bad ending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无人生还的那种哟~
交友随意呀QQ:2192464602

【蒙克】愚者与错误的爱恨情仇(?

场景一

阿蒙总是来源堡门口敲门骚扰我,说我是祂一见钟情的妻子,劝我放弃源堡,祂来替我承担成为诡秘之主的命运。

场景二

阿蒙认为我是属于他的“愚者先生”,不允许我与塔罗会和贝克兰德的那些人(比如说小红(?)接触,寄生在密偶上将我带走了。

场景三

进入神弃之地后阿蒙去玩游戏,邀请我一起去来一场甜蜜的约会,还说源堡和诡秘之主的命运祂包了。

场景四

阿蒙和我吵架了,祂和我搞恶作剧,我很生气,直接一发超新星将祂送去了星空留学,让祂好好冷静一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纯属搞笑,只是单纯的想创人罢了,极度ooc

轻微蒙克属性

我煮:阿蒙你阴魂不散啊啊啊啊啊

小乌鸦:周叔叔人家只是想和你做朋友啦~

Ps:梗来自图二,六年级道法书

评论(3)
热度(3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阑星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