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阑星熠

✨我会在那腥臭腐朽的日子里熠熠生辉✨
可以称呼在下为秦兰呀
一名坚定的be美学爱好者,励志要给笔下每一个oc一个灿烂的bad ending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无人生还的那种哟~
交友随意呀QQ:2192464602

【群像】一些开学晦气玩意儿

一些即兴小段打,要素贼多,特别混乱。

标签打不下了,就搞了点看得出来的。

黑色粗体字,请务必以一种捧读的语调来读,咳。 

以作者个人经历为蓝本,本色出演。

小学生文笔,ooc严重,剧情混乱。

ok?那就开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滴滴......滴!!!”

【现在是北京时间5:30。】

【离正式开学还有两个小时,请校生抓紧时间进入学校。】

“完了,完了要开学了,我都还没准备好!”

“我书还没包,昨天又浪了一天,欸!”

“你居然还浪!我妈昨天盯着我预习了一天的书!!!”

“哇你好惨。”

“......"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啊!!!我作业还没补完!!!”

“???”

“昨不是刚报道吗?”

“我韧带崩了,人差点噶了。 前天做手术了,昨天爬床上了,估计这周都不能去上学了,嘿嘿~”

“......氧化钙,nmd活该!还有!为什么你可以下周开学?!!!”

“嘻嘻~毕竟我可是幸运yao(bushi)不幸的小朋友哟~”

“滚!!!!!”

是惊喜还是惊吓?

【宝贝儿~提前开学~送你回学校~】

“咳咳咳,啥?不是8点到吗?怎么变成7:30了?!”

“......你记错了吧,是不是这两天跟那几个不眠者混太近被传染了?? ”

“......!我靠我靠,真8点,要来不及了,拜拜!”

“喂~前面那个学徒同志,看在同为苟三家的份上送我一程吧,我来年帮你算命!只要半价!”

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?

“宝宝啊,虽然妈已经工作很久了,但妈妈依旧算你学姐,新的一学期了,你记着啊,坩埚是用来煮魔药的不是烫火锅的,飞行扫把是不能站在上面骑的,太危险,千万不要去学你那个姓波特的学长!!!”

“......妈你清醒点!我去的是普通麻瓜学校而不是什么霍格沃兹!更没有什么猫头鹰来给我送信!还有!我!快!迟!到!了!啊↘↗↘↗↘(耶↘诶↗耶↘诶↗耶↘)(bushi

【叮咚!距离正式开学还有一个小时。】

【在此,黑塔祝您开学愉快哟~】

又或许......这只是一场噩梦......

“嘿,白柳,我的小甜心,哦~你终于醒了~”

“一起去学校过单身节呀!”

“无所谓,我有对象。”

“......但学校可不是你对象。"

“......对对对它可不会爱你。”

“......tm晦气!”

但你永远不知道,计划和变化,哪一个先到来。

【永夜之门已开启, 倒计时10,9,8,7......】

【亲爱的同学,守门人温馨提示:此次您即将进入的年级:强度7,振幅9,满分10。】

【3,2,1 !祝你好运。】

“啊,书包好重。”

“啊,楼梯好长。”

“啊,通往教室的道路明明血流成河。”

“啊,人的动摇始于每一次的假期。”

“啊,算法是代码的灵魂,而刚刚远去的假期是我的梦寐不忘。”

“啊,时候到了,我们都得上学去,去赴一场无人归来的春三月。”

“啊,红尘故人旧相识,重逢却是开学日。”

“啊,奈何松风明月三千里,天不许放假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啊!亲人啊!!!”

那一瞬间时光慢慢悠悠,眼前的路又长又安逸......

有的时候,快乐就是这么简单。

但......

【欢迎回到迷雾之都。】

【迷雾之都提醒您,距离正式开学还有半个小时。】

“这里有二~十多扇门,请问,你要进哪一间呢?”

“注意,想好了再进去哟。”

“我们亲爱的门神(划掉)教导主任阮姐姐可不会因为你长得可爱,容忍你乱串门(划掉)班呢~”

“......我可以选择不进去吗?迷雾之都能直接让我晚安吗?”

“不可以哟~”

“那我可以召唤阿蒙把学校偷走吗?”

“也不可以哟,好学生要在学校学习,坏学生就只能去星空留学辣~”

“乖乖,你不会想被超新星轰了之后还要去留学的吧~”

“所以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哟~”

“啊啊啊,晚安,学校。晚安,世界。”

“晚安,迷雾之都。md”

“嘤嘤嘤~”

yo~你的坟头万人齐聚。

yo~棺材板板盖不住厉害的你。

yo~破土而出,一飞冲天。

你就是牛逼!!!

yoooooo~~~~~~~

【叮咚,X023年2月14日,学校上线了。】

【叮咚,学生成功进入教室。】

【学生信息加载中。】

【加载成功。】

【载入成功。】

【叮咚,开学愉快。】

“哦~老婆~好久不见啊~”

“......你发什么神经,刚开学就发疯。”

“没有呀~人家平时不都是叫你亲爱的吗~今天情人节,情人节限定哟~老婆~嘤~”

“滚啊神经病!”

“我tm再说一遍,我不是女同!我直的!!!”

“你们这群女同离我远点!!!”

“你们再过来我就要喊了!”

 “列!奥!德!罗!“

“讨厌啦~”

不出意料的是,学校并没有被一道从天而降并且365度全面轰炸反重力的雷劈轰,因此可以得出结论,就算是风暴之主来了,学校也得上学。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身是心的囚笼,所以学校是除老师以外一切来这里的生物的囚笼。

这是合理的。

作为空想家序列真神,白造校长如实写道。

假如生活欺骗了你,不要悲伤,不要心急!

【现在是北京时间7:29。】

【离正式开学还有一分钟,请没入场的同学尽快入场,切勿在外逗留。】

忧郁的日子里须要镇静。

因为生活,本就没有欺骗你。

所有命运的馈赠,早就在暗中标注好了价格。

学校,永远都在。

我,永远都在。

【现在是北京时间7:30,开学典礼正式开始】

【除去部分请假学生,其余学生已全部入场。】

【再次提醒,开学之后,学生不得携带零食,电子产品,刀具等危险产品。】

【学生不得出现旷课,逃学等行为,否则后果自负。】

【如发现包括但不限于以上这些恶劣行为,将进行处分处理。】

【至于其他个别情况,以具体案例为准。】

【各位同学,欢迎来到全校大型高危险性统一集训。】

【祝你好运~】

最后......

世界灿烂盛大,滚去澳大利ya(划掉)学校吧虫子们!!!

啊哈哈哈哈 !!!!!


评论(2)
热度(2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阑星熠 | Powered by LOFTER